close

今回密寶帶我們去華美街與忠誠街口附近的家庭料理 Diming Room Special大食, 這是一間日式的家庭料理, 客人似乎以在台日人居多.

 

左上是煎豆腐, 豆腐沾蛋汁去煎, 淋上一些醬油, 還蠻好吃的.
右上是燙青菜淋黑芝麻醬, 很香, 很好吃.
左下叫啥來著我忘了, 總之...感覺應該是個蓋在飯上面作成丼飯的東西, 很下飯.
右下是味增茄子, 還不錯吃, 連不吃茄子的我都吃了一些.
DRS01

左上漢堡排, 醬料是一個敗筆, 不淋這個醬料的話我會給90分, 加了這個醬料後我只能給59分, 下次去應該叫他不要淋醬料就端給我.
右上是煎什麼魚來著我忘了, 還蠻穩的.
左中是親子丼, 密寶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密寶會點應該不錯吃.
右中是可樂餅, 裡頭是馬鈴薯泥, 普普.
左下是韭菜炒那個啥來著, 內臟類的, 用了些黑胡椒, 還不錯吃.
右下是味增湯, 裡頭是紫菜跟豆腐, 很安定.
DRS02

消費應該還好, 四個人大吃大喝還來了瓶清酒不過才兩千初頭, 不喝酒應該一人三四百就可解決. 喔對了...它也有定食, 人少的話應該可以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