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Audio的網友在七月份辦了一次網聚, 拉拉贊助借用音悅的的場子來辦這這無可厚非.

但在網聚之前的說法僅僅很簡短的帶了一句"中間SHURE會提供耳機試聽 :hand: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實際情形是當天新記要在音悅辦一個Shure耳機體驗會. 網聚與體驗會就這樣被偷偷的連結到了一起. 我相信主辦的網友是被隱瞞的一方, 根據他的文章指出當他知道撞期時報名人數已接近額滿了. 那麼刻意要隱瞞實情把兩這連結起來的是誰? 是想要讓體驗會看起來聲勢浩大的新記還是主場的音悅呢? 當天他們還有特地請了MY-HIEND的小葉去採訪呢.

六月底我在台中辦的這場聚會, 同樣與Shure體驗會台中場撞期, 不過我們場地不同. 但很好玩的...體驗會一樣是2~6 PM, 但6:30不到, 合辦Shure體驗會的My Ear老闆已經出現在我這裡參加我這場耳機聚會了. 據他所言...體驗會很冷清.

我一直認為...我雖然身在這個行業中, 手上有資源可以拿來假公濟私一下辦網聚, 我還是要把他們分的清楚, 而非隱瞞實情假借網聚之名行充實體驗會場面之實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