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不是食記...在用餐時間卻沒得吃的朋友們可安心點閱.

 

 

 

下午託朋友帶點心來店裡, 結果朋友帶了科博館的水煎包來...真的很不錯吃. 所以晚上問了下還有沒有什麼好介紹. 得到一個答案是科博館水煎包旁邊有間手扒雞不錯吃. 也有問了路該怎麼走(那一帶我沒進去過...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 朋友曰: 中港路到綠園道轉進去走到底再右轉(還是左轉? 我忘了)就看的到了.

 

於是下了班後, 從綠園道直直騎過去. 走到底後右轉, 一直騎到看到英才路都沒看到什麼賣水煎包賣手扒雞的店家. 從英才路轉回中港路, 再從綠園道走到底一次, 這回左轉. 走到健行路了還是沒有見著. 接著我花了半小時在那一帶的大街小巷都走了一次之後...我決定掏出電話搬救兵問路

.

.

.

(您所播的電話無回應....)

 

最後...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而且什麼都沒買到...只能繼續把冰箱裡的冰淇淋拿出來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